Tuesday, July 14, 2009

Michael Jackson - R.I.P


Michael Jackson
你对他的认识 有多深呢?
你对他的 印象,是好,还是不好呢?
虽然说 他已经在两个礼拜之前去世了
哈哈~ 到了现在才想写关于他的post =p

其实,我有问过很多人关于他的逝世
可是,我得到的答案却是:
‘他去世了,那好啊!你看那些娈童案,还不是他搞的!’
‘嗯,没什么感觉耶~’

可是,我的看法就不一样了
我觉得他的逝世,是在音乐界很大的一个损失
虽然说他的娈童案真的很多。呵呵~

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呢?
其实 是有原因的。
我记得我还小的时候
大概五,六岁吧~
就已经开始听他的歌了
那时候的Michael Jackson 已经是很出名了
我记那时候出名的歌是 ‘Black or White’
应该 听过这首歌吧~
我记得,那时候从幼儿园放学回来
就在家里无所事事
爸爸妈妈都去作工了,姐姐 也都去补习
就只有我 一个人 在家里,不知道要做什么
就这样,开始学会听歌
那时候,听了Michael Jackson的歌
就会听到不一样的Music Style
听 ‘Black or White' 的时候
那时候根本不识字的我,只能听到他发出的那些怪声:
‘Ooouuu!’, ‘Yeah Yeah Yeah!’
哈哈~ 我相信还有很多!XD

就这样,Michael Jackson的歌,
陪伴着我 度过那时候 非常无聊的下午
我觉得,从那时候,我开始学会听歌,学会欣赏音乐
所以,我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~

他的逝世,我感到很遗憾
不知道你们 跟我 有同样的感受呢?=p

有好歌介绍给你们:Will You Be There?
有听过吗?
这首歌 我觉得,是 Michael Jackson 的恳求 和希望
你可以听到这首歌的副歌,有一直在升调
就好象他一直很渴望身边的人的关怀,和安全感
希望他身边的人能够给他肯定的答复。

听听看吧~
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~ =p
还有
Michael Jackson - R.I.P



0 comments on "Michael Jackson - R.I.P"

 

Potatogirl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