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~复杂的心情~


最近,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很担心自己的未来
怕自己读了这一科
出来过后会找不到工作
要不然的话
就是怕会从最低的工作开始做起
报名表格已经交了
因为怕迟一点报名会没有位了
还没有交之前
心情真的很复杂
因为想到会离开这个家
又怕适应不了环境
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
WTH!!
很幼稚对吧??
说真的
我会很想念古晋的
Haizzz~~~
害到自己晚上都睡不着
害到每天都会一直问这个问题:
我到底喜不喜欢这一科
问到自己已经很烦了
到现在还没有答案
很多东西一直在拦阻我
是父母,兴趣,学校环境
还有很多
气死人了~
我也不想一直呆在这里
我想出去尝试新的东西
想要出去做我喜欢的东西
~这是我想要的~
Eeeee!!!! 烦死人了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 on "~复杂的心情~"

 

Potatogirl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